踽踽天地间,独行本无道

【狗子川】自从荒川来了我们寮

不虐不虐不虐,再虐我吃屎!

主荒川,带酒茨

其他cp看我心情

真的不虐!!还会开车!信我!!



1

那一日晴明召唤阵狂风大作,金光隐隐。

荒川之主从召唤阵里出来还没说出装逼台词就被晴明一句话憋得说不出话来。

“能不能不给ssr了,我实在没力气肝了!”

荒川之主很生气,妈个鸡,这个晴明还是个欧洲来的。

晴明背后的红发大妖抬着脸,用鼻孔看着他。

“噫,咸鱼王。”

妈个鸡,吾才不是咸鱼,你这个奶吞童子!

 

2

但是好歹是个金光闪闪的ssr,也算在寮里住下了。

然后他就看到了在榻榻米上悠闲自得扇着扇子的大天狗。

冤家路窄。

摸了摸被他揍痛的屁股,荒川想要偷偷摸摸地从他眼前溜走。

然后就被人揪住了尾巴。

“这不是荒川么?”大天狗用扇子沿着唇,笑得一脸阴险。

“荒川是谁?吾不认识他。”荒川一脸正直。

“那个被我揍了二十次的咸鱼王啊。”大天狗的手还是揪着他的尾巴不撒手。

“切,痴汉。”荒川呸呸呸。

 

3

荒川之主和大天狗的恩怨从何而起,荒川自己都忘了。

在一次又一次被大天狗莫名其妙地胖揍之后,荒川习惯性地躲避着大天狗。

庭院的水塘是水族的地盘,荒川总是坐在水潭边上看着鲤鱼精和河童打水仗,难得清闲的日子。

世人皆说他是暴君,其实只是他对一切都漠不关心。

“咸鱼之主。”

妈的智障,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那个奶吞童子。

荒川和酒吞打过几次八岐大蛇,被他划水的态度惊呆了。

简直不是划水,那叫消极怠工。

一个不叠狂气的酒吞,和一个奶妈有什么区别?

然后荒川两下暴击,换来晴明赞许地轻叹。

“乖仔。”

荒川得意地瞥了眼酒吞,然后尾巴就被大天狗揪了。

“看他作甚?看吾。”

大天狗揪着他的尾巴,有些不满道。

荒川当没听见,用力拍开了他的爪子。

 

4

最近晴明又在召唤阵忙乎起来,荒川不太懂这个欧洲晴明的世界。

寮里好歹也是坐了好几只金光闪闪的大妖怪,可是他还是不满足一样。

他陪在晴明身边,鼻孔出气,看他沐浴焚香一脸虔诚地画符。

“晴明大人想要召唤茨木童子呢。”姑获鸟路过时在他耳边说,“酒吞大人说没有茨木不开心,不叠狂气不工作,召不出茨木他就要闹。”

荒川一脸震惊地看着不远处一脸全世界老子最屌的酒吞,实在无法想象他要怎么闹。

晴明画完十张符,画得心力憔悴也没画出个茨木来。

他苦着一张脸跑去找酒吞。

“崽,我又一次翻车了。”晴明委屈,晴明不说。

“让你招来了咸鱼王,都是他的错。”

荒川一脸问号,这特么都怪我?你当我想来看到那个带着面具审美畸形的中二病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说中二病中二病就到。

“汝对荒川有意见?”大天狗唰地从屋顶飞落,掉了一地狗毛。荒川嫌弃地打了个喷嚏。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

 

5

最近大天狗好像有点烦躁,其表现在掉毛掉地更上一层楼上。

帚神们一个个都忙得没时间歇歇,从早到晚地更在大天狗身后一路扫过去。

“喂,荒川,同吾喝酒。”大天狗落到荒川面前,丢给他一壶酒。

荒川瞥了眼大天狗,这家伙老戴着他那丑到一言难尽的面具,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

脑壳疼!

“不。”荒川扭头,在棋盘上落下一子。思忖片刻,换了一色棋子,又堵了条生路。

“汝宁愿同自己下棋也不同吾喝酒?”大天狗看着荒川,有点急,有点小生气。

荒川索性不理他了,就这么把大天狗晾在一边。

大天狗看他下了会棋,确定他真的没有同自己喝酒的意思,只能愤愤离去,散落一地狗毛。

“阿嚏!”荒川被羽毛弄得打了个喷嚏,落子的手一愣。

放下棋子,捡起被丢在自己身边的酒壶,然后放进了怀里。


-tbc-

 

 


评论(13)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无此人 | Powered by LOFTER